【巍澜】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生工学子的背愈发沉重???(论坛体)

你们要的沈教授突然搬出学校后续 下面4L有链接

这个沙雕剧情,静静知道怕是会给我注射血清

本来今天是打算要写作业的 这该死的cp

真的不要再转载了 不管是图片也好文字也罢 我求求你们了

后续:生工学子的背大概是直不起来了(论坛体)


——————————————————————————


 

龙大BBS》》》首页》》》灌水专区》》》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生工学子背愈发沉重??

 

1L

如题,为什么我感觉最近生工学子的背愈发沉重??

 

2L

因为……你不知道吗,沈教授度蜜月去了

 

3L

??????!!!!??!???!怎么???度蜜月?????跟谁????!

 

4L

楼上一看就没看过前段时间那个帖子,指路,不谢 【已封贴】沈教授为啥突然搬出学校

 

5L

沈教授去度蜜月了,请假一个月

 

6L

嗯,这很正常,怎么了?

 

7L

材料系探头

 

8L

医学系出没

 

9L

化学系搬好小板凳

 

10L

物理系……那我们去拿爆米花了

 

11L

别拿了!!!求你们了!!听听我们生工学子脆弱内心声嘶力竭的嘶吼吧!

 

12L

不是,你们又不说,我们怎么听涅?

 

13L

安排上了,说吧【安排的明明白白的.jpg】

 

14L

是这样,沈教授出去度蜜月了,时长一个月

 

15L

别再说这个开头了!我们知道了!!!而且每天沈教授的学生李茜小姐姐都会在论坛里直播他们的朋友圈,我这个月生活费还剩三块五,你要买狗粮?拿去!

 

16L

哇靠那个帖简直是我们龙大论坛的奇迹好吗?!开贴一个星期以来,每天稳居BBS点击浏览量第一,甩第二差不多一千好吗?

 

17L

你们的点击量都是用我们生工学子的鲜血换来的知道吗???

 

18L

所以,你们这群伟大生工学子,还是没有说到底为什么【敲里吗的伟大.jpg】

 

19L

楼上仿佛精分现场

 

20L

是这样的,沈教授度蜜月去了

 

21L

我踏马敲……爆里脑壳!

 

22L

好好好,我不讲那个开头,是这样(啊呸

一般来说教授不在的时候都会有别的教授来代课,但是现在,生工人手不够,所以我们……

 

23L

让我来猜一下

 

24L

你们现在的日常

 

25L

不会是

 

26L

写论文和做卷子,是的你别猜了【认同点头.gif】

 

27L

那……我们?@材料化学物理医学

 

28L

材料医学化学物理系,在这给您拜年了!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四个系都招了些什么沙雕???!

 

30L

拜什么年!正经一点好不好?!

 

31L

那楼上你来一个

 

32L

等着啊


我真的 lof我敲里吗(外链)


82L

听林静说是用什么陨石上的金属做底料,然后外部还镀了一层稀有金属,吸尽日月之光华锻造而成的,全世界只有那么一枚

 

83L

……哦,他们特调处的鱼钩都是这样的吗?

 

84L

等下,前面两个我都可以理解,毕竟有钱就行,最后一个日月之光华是什么鬼??!

 

85L

晒足一百八十天?

 

86L

晒出美味晒出鲜?

 

87L

你们不会要用广告接下去吧???

 

88L

我看现在不只生工,全理院都乱了

 

89L

所以,三块五仁兄,日月之光华到底是什么?

 

90L

哦,这个啊,就是在他们特调处那个长相奇特的爆米花机了随着玉米粒被爆了大概五六次左右吧

 

91L

……………………………………………………?!

 

 

 

———————————此楼没封 后续在开头————————————

 



评论 ( 8 )
热度 ( 4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嘻嘻嘻嘻嘻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