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生活再一次对我这只老猫下手了(论坛体)

赶上了!!七夕!

*私设同性可以领证

后续 

——————————————

 

城市论坛》》》灌水专区》》》生活再一次对我这只老猫下手了

 

1L 猫爷

dbq我还是太天真了,是我的错

 

2L

嗯?楼主是猫派!!

 

3L

从楼主的一句话我竟看出了绝望

 

4L

所以楼主是遇到什么难受的事了吗?快说出来让我们一起开心一下(不是

 

5L

楼上太过分了,虽然我也想听(打洗

 

6L 猫爷

回二楼:当然是啊!猫可是这个世界上最高贵的动物!

可是总有一些人类不懂得尊卑【是什么捏住了我这只小猫的后颈皮.jpg】

 

7L

回楼主:【是生活.jpg】

 

8L

【是生活.jpg】

 

9L

【是生活.jpg】

 

10L
所以是什么捏住了楼主的后颈皮???

 

11L 猫爷

我顶头上司,还有我们这的特邀顾问

 

12L

……?

 

13L

这又是什么新的戏码吗?

 

14L 猫爷

我原本以为那是兄弟情,过了很久我才知道,原来“兄弟”这两个字,念作“爱”,读作“情”,呵呵

 

15L

我是三楼,我在这里再一次听出了楼主的绝望

 

16L

楼上你够辽

 

17L

楼主是公司员工吗?你们公司还有顾问啊!

 

18L 猫爷

楼主单位有点敏感,各位别扒了啊

但是!我今天在这里不吐不快了!我领导和我们顾问太过分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表现得像真正的兄弟情,也就是我们顾问给领导收收房子,洗洗碗,做做饭,在胃病犯了的时候照顾一下。我们有时候也会开开他们的玩笑,然后一笑而过,但是我没想到,他们不仅不戛然而止,还变本加厉!

 

19L

收收房子?洗洗碗?

 

20L

做做饭?照顾照顾?

 

21L

这是兄弟情?

 

22L

楼上你一个人开三层楼有意思吗?今天七夕,从你还在这刷论坛就可推知你现在只有手机陪伴

 

23L

扎心了,old铁

 

24L

等等,你们不觉得楼主领导跟顾问本来就很有问题吗?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兄弟??【你怎么回事,小老弟?.jpg】

 

25L

可能是因为你长得不够好看叭

 

26L猫爷

可能真的是因为你长得不够好看吧,我领导和顾问俩人都长得贼拉帅,是不同的帅,但是放在一起特别协调。

好了我们继续讲正事。其实吧,上面那些真的不算什么,我老猫见过的名场面,比你们见过的大眼萌小眼萌加在一起还多!

他们本来还遮遮掩掩的,就是没事勾勾肩搭搭背,随便一个眼神就能避免张嘴传达想法这种行为让我们这些人觉得自己与他们两个之间隔了一条鸿沟之外,也就没什么了。但是!不知道从哪一天起,两个人突然就像瘟疫爆发一样,领导平时也会喊顾问叫“媳妇”,以往顾问都是直接一眼瞪回去,结果那天居然脸不红心跳不跳我就不知道了的应了一句“嗯”。我踏马!我真的!!世界观崩塌了!

顺便提一句,我们顾问是那种特别容易害羞的人,动不动就红耳朵,所以那句“嗯”对我们来说真的是惊天为人!

 

27L

嘶溜——真香!

 

28L

有人要跟我一起入股这对西皮吗??

 

29L

我!

 

30L

我我我!!

 

31L

Everybody跟我一起来嗨!

 

32L

所以这是一个良家妇男被大庭广众下调戏的故事?

 

33L

我还是不懂为什么楼主的后颈皮被捏住了

 

34L 猫爷

屁!要是真有那么简单就好了!

我们领导平时睡觉都不是直接把头放在在沙发上睡的,什么?你问他放哪?他放在我们顾问的大腿上【呵呵.jpg】

结果人家说让他别说了,还不起来,像得了软骨症一样,要撒个娇亲亲才能起来【OK,Fine.jpg】

 

35L

嘶——————

 

36L

倒吸一口凉气

 

37L

【我很好,我没事,你不用管我.jpg】

 

38L

……踏马又是上面那个自己开三层楼的沙雕

 

39L

楼上又是那个指出他沙雕的人

 

40L

嗷!所以还有人要入股吗!一起嗨皮!!

 

41L

撒个娇亲亲才能起来,噫——【噫于言表.jpg】

 

42L

啊!我恨!

 

43L

啊!我爱!【我可以单身但我西皮必须结婚!.jpg】

 

44L

人间值得的!

 

45L

不,人间不直的

 

46L 猫爷

今天出门的时候我看了眼日历,就觉得肯定会有什么大事发生,果然,我先去经历了,晚上回来再继续说

 

47L

real好奇了

 

48L

当然,今天可是七夕啊

 

49L

我感觉今天楼主的日子怕是不好过

 

50L

楼上+1

 

51L

楼上+2

 

52L

+3

 

……

 

89L

so?这都晚上十点了楼主还没回来吗??

 

90L

同问

 

91L

真踏马想知道楼主经历了什么

 

92L

楼主不会,狗粮吃多了,撑死?

 

93L

楼上哪来的沙雕?!叉出去!

 

94L

楼主不能死!我还等着磕糖呢!

 

95L 猫爷

…我回来了,虽然今天的确身心俱疲,但还没猝死谢谢!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一大早,领导就跟我们说今晚请我们吃饭,当时办公室一群人直接倒吸一口凉气。要知道,自从领导买完房之后,可是属于一根毛都舍不得掉的啊!居然在这个时候说请我们吃饭!这个时候,今天!七夕!!!动物的本能是我们这些个可怜孩子打开了x宝团购了墨镜。还好是同城快递,下午就到了。

 

96L

这踏马是什么沙雕同事,居然还真的团购墨镜

 

97L

怎么办哈哈哈,感觉楼主同事都好可爱啊

 

98L

同!楼主单位还收人吗?扫地也行啊!

 

99L

我可以不要工资!免费劳工!!

 

100L

楼上都什么毛病,没有工资还每天吃狗粮,还要自主推荐

 

101L

有这样的同事还可以磕到西皮糖!何乐而不为啊?

 

102L 猫爷

我们不收人,谢谢

大概今天下午五点钟的时候,我们领导出来了。可是没想到,他居然还把自己捯饬了一番,平时连胡子都懒得挂的人,今天居然破天荒穿了一身西装,做了发型,然后在我们所有人都震惊下,走出了单位门口,说他去接老婆了,让我们记得别迟到

 

103L

……这是要干什么大事了吗?

 

104L

我也觉得

 

105L

七夕?莫非要……

 

106L

约会?

 

107L

………………能不能来个人把这个整天自己一个人开三层楼的沙雕叉出去

 

108L

又是楼上指出沙雕

 

109L

又是楼上指出楼楼上

 

110L

你们这几层楼真的是real有意思了

 

111L

解释一下,这里的“有意思”,在现代汉语里翻译为“沙雕”

 

112L

谢谢楼上帮忙解释

 

113L

so?到底干出了什么大事??

 

114L 猫爷

我来了我来了,继续讲

我们到那的时候领导和顾问都还没来,结果过了一会之后他们俩一进来就把两本本子拍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好好膜拜一下

哦,忘了说,两本红色小本本。没错他们俩今天居然赶在人家民政局下班前最后十分钟去领了个证,真是行动迅速。然后我们一群人盯着那两本小本子又到吸了一口凉气,长达整整一分钟,期间我用我仅剩的理智看到顾问拍了领导一下,还说:“你看,把他们吓坏了,早说了别这样。”然后我们狼心狗肺的领导:“坏不了坏不了,出去跑两圈就清醒了。”然后他还真的让我们去跑了!这个丧净天良的狗东西!!

 

115L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可怜的吗?!七夕节跑圈

 

116L

七夕节一群单身狗被情侣狗领导弄出去跑圈,哈哈哈哈

 

117L

dbq虽然很惨但是我还是笑出声了

 

118L

我的天,你们这群人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119L 猫爷

【人间不值得.jpg】

你们真的是hin过分了,这还没有到最精彩的部分

我领导说:“今天我跟我媳妇领证,请大家吃顿饭就算通知过了。”然后自己扯着我们顾问坐下来就开始吃,我们顾问全程耳朵红,都快能滴血了,领导贼拉护短,每次我们有人想开口调戏,就会立马收到眼刀,我们为了下个月的奖金只好闭嘴做好安静如鸡的吃饭。

 

120L

所以楼主说的最精彩的部分在哪??

 

121L

啊!眼刀护短!我喜欢!!

 

122L 猫爷

对了忘了说,最精彩的部分就是我们后来还是不知死活的给我们顾问灌了酒,他是真的酒量感人,一点都碰不了。喝了一口之后脸就红了,我们当时就想,既然灌了酒,那么下个月奖金肯定没了,几个人就放开了玩。我们就问顾问说,觉得我们领导怎么样,结果人家眯了眯眼睛,直愣愣的盯着领导说:“好看,想抱。”嘶溜——我们顾问平时可是含蓄到不行,从来不像我们领导那样满嘴骚话,我们就去看领导,结果看到他一脸傻笑,当时我就觉得我下个月的奖金有回来的可能。然后接着我就问,那现在想不想抱?人家顾问愣了愣,盯着领导说:“可以吗?”领导就笑了:“可以啊,你要不要?”我们顾问一把就抱上去,两个人都很用力,两个人的手指关节都攥的泛白。

 

——————————————此楼已封——————————————

 

大家可以评论回复啊!

 【来自过气写手的瞎喊】


评论 ( 18 )
热度 ( 5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嘻嘻嘻嘻嘻嘻嘻 | Powered by LOFTER